官方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X

ue yuan xin wen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开展2023年“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孝老敬老校园氛围,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敬老月”活动。公司党委书记马占国、党委副书记李智、行政副经理周劲锋、退休党支部书记周钢、老员工志愿者指导教师朱宁、党政办孟燕、朱玉晓等人参加活动。

本次“敬老月”活动,公司结合实际,广泛动员力量,由公司领导、离退休教师联络员、关工委、退休党支部、学工办(员工志愿者)组成工作小组,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活动,倾听老同志呼声,传递暖心关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重阳节前三个走访小组分别慰问了崔广心、华安增、李金荣、华琳、黄文萃、陈益蔚、富嘉元、李益焕、李宜民、梁士杰、陈先德等在徐退休老教师。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

公司历来重视传承赓续与老教师关爱工作,具有完善的平时关心和重大节假日走访慰问老教师的敬老爱老助老机制,对老教师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敬老月”活动体现了公司对老教师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老教师的归属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公司将继续抓好离退休工作,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助老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老员工志愿者根据老教师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为老教师提供个性化帮扶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


新闻来源:党政办 齐燕军

摄影:周钢、孟燕、朱玉晓、朱宁

责任编辑:鄢晓非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公司召开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公司师生到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版权所有:金莎澳门唯一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