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X

ue yuan xin wen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召开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会议现场

2023年10月18日下午,在公司A220会议室,公司召开了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研讨会。公司经理李树枕教授、副经理杨圣奇教授、各系所主任(副主任),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经理杨圣奇教授主持。

李经理提到,要充分认识到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的意义和必要性,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群策群力,一定要体现出学科优势与特色。杨经理说到,学位点申报工作是全公司的工作重点,现在也到了申报的关键时刻,需要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共同助力。会上参会领导和教师围绕土木水利专博点的申报书中存在的疑点问题逐一商定,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讨论修改。

自上年年末,土木水利专博点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期间经过多次的专家评估、材料整理,不断地打磨精简,申报材料质量稳步提升。


新闻来源:金珈印

摄影:史丹

责任编辑:鄢晓非

审核:杨圣奇

下一篇:公司开展2023年“敬老月”活动

版权所有:金莎澳门唯一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