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X

ue yuan xin wen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城建集团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3

双方开展合作交流

双方开展合作交流

参观深地国重实验室

2023年10月19日下午,济南城建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庚,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于曰江,总工办主任刘峰,人力资源管理部副主管周兴宇,济南城建集团轨道交通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付明,济南城建集团设计研究院副经理韩东等一行9人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公司党委书记马占国、经理李树忱、副书记李智、副经理杨圣奇、张营营、周劲锋,系所主任卢萌盟、崔振东、王迎超,人才与学科办公室张涛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公司楼A220会议室进行,交流会由马占国主持。

会上,马占国对济南城建集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期待双方通过交流,促进开展多方面的深入合作。李树忱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平台建设、人才引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公司与企业情况提出了校企合作的相关意向。许庚介绍了济南城建集团的企业概况,并阐述了公司在人才引进、科技研发等需求情况,并拟与公司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参会的双方针对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建设性合作意向。

会前,济南城建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

通过本次校企产学研交流活动,双方一致同意,将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合作,促进人才与企业对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双方将在城市建设方面的重大工程、重点难题等方面开展联合攻关,共同推动科技创新。


新闻来源:人才与学科办公室

摄影:鄢晓非

责任编辑:鄢晓非

审核:李 智

下一篇:中铁一局集团来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金莎澳门唯一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