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X

ue yuan xin wen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铁十局集团来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3

双方开展合作交流

2023年10月20日上午,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部部长李磊磊、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部科技研发科科长李亚飞,十局三建公司总工程师申旭明、技术管理部科技主管李栋等一行5人来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公司经理李树忱、副经理张营营、杨维好教授、韩立军教授、刘日成教授,人才与学科办公室张涛及青年教师赵世森、刘耀徽等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在公司楼A220会议室进行,交流会由李树忱主持。

会上,李树忱对中铁十局集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平台建设、人才引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结合中铁十局的相关科研需求,汇报了公司在隧道及地下工程方面的研究进展与成果。参会教师分别就各自研究特色与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赵宇介绍了中铁十局集团的企业概况,阐述了公司在隧道及地下工程方面的技术需求与研发计划,并拟与公司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形成标志性成果。中铁十局的各分公司通过线上汇报了各自的技术难题与攻关需求。

会上,针对隧道及地下工程中的关键技术难题,与会领导、专家、各项目部技术主管人员开展了技术研讨,并经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产学研用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共赢谱新篇。公司主动与行业优秀企业对接,开展科研合作、成果推介,深入解决重大工程中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在重大工程项目、科技攻关中提供矿大方案。


新闻来源:人才与学科办公室

摄影:鄢晓非

责任编辑:鄢晓非

审核:李树忱

上一篇:济南城建集团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公司召开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金莎澳门唯一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