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X

ue yuan xin wen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铁大桥局设计分公司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3

会议现场

2023年10月19日下午,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党工委书记叶庆旱、副总工程师李方峰、设计四室主任褚文涛一行来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公司党委书记马占国、党委副书记李智、副经理张营营,道桥系支部书记柳志军、系主任刘书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交流会在公司楼B201会议室进行,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

会上,马占国对中铁大桥局设计分公司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通过交流,促进开展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叶庆旱从历史沿革、企业文化、产业板块、生产经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事业发展情况,并希望与公司在人才培养、员工就业、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参会的双方围绕相关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建设性合作意向。

会后,中铁大桥局设计分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


新闻来源:道桥与地下工程系

摄影:鄢晓非

责任编辑:鄢晓非

审核:李智

下一篇:济南城建集团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金莎澳门唯一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07141号